第03版:新闻·交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多方联动全覆盖 严管重罚堵源头
“暖男”交警赢得点赞
三轮车私加动力装置存隐患
北塔交警大队开展农村道路交通整治行动
双清交警紧盯“关口”集中整治
在交警停车场偷车,太疯狂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4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推着轮椅帮一位老人过马路
“暖男”交警赢得点赞

童中涵 朱丹
 

本报讯 4月4日下午,彭先生路过新邵县新田铺镇政府门口时,他发现一名交警推着轮椅帮一位老人过马路,于是拍照发到朋友圈,没想到引发大家的点赞和转发。

彭先生在朋友圈写道:为这位憨憨的帅气交警同志点赞。网友纷纷评论:这位憨憨的帅气交警叫什么?请大声喊出来。这位帅气的交警真是“暖男”呀!

记者从市交警支队获悉,网友们口中的这位暖男是新邵交警大队的廖碧成。当天他正在新田铺镇政府门口疏导交通。当看到一老人坐在轮椅车上,独自一人正在拥堵的车道里穿行,因人多车多,无法横过道路,很是危险。他立即跑上前去,帮助老人推着轮椅护送至安全区域,并叮嘱老人注意安全后才返回岗位执勤。这一幕恰被当时路过的司机彭先生拍了下来。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