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新闻·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义务巡逻队撑起社区“安全伞”
新邵严塘镇打造南方牡丹园
563名高三学子举行成人礼
男子倒地昏迷 辅警出手相助
金百汇商业街进行“拥抱生活 安全你我”公益宣传
男子割腕高速狂飙 交警搜寻成功救助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4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男子倒地昏迷 辅警出手相助

袁光宇 张朱北
 

本报讯 4月12日,绥宁县公安局武阳派出所驻肖家村辅警黄民权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救助一名倒地陌生男子。

当日上午9时许,黄民权正在村里开展日常走访,突然听到群众反映:有人倒在肖家村马路边,不知死活。

黄民权急忙赶到事发现场,发现倒在地上的是一名40来岁的中年男子,身体不能动弹,鼻嘴直冒白沫,围观群众无人敢靠近。黄民权见状,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并向派出所值班民警报告。不久,值班民警杨辉、120救护车先后赶到现场,民辅警迅速协助医务人员对倒地男子进行现场急救,并用担架将其抬上救护车送到医院抢救。黄民权反复打听,确定该倒地男子为武阳镇毛坪村的黄某,遂通知其家人立即赶往医院。

目前,黄某经医院紧急抢救,已脱离生命危险。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