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新闻·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义务巡逻队撑起社区“安全伞”
新邵严塘镇打造南方牡丹园
563名高三学子举行成人礼
男子倒地昏迷 辅警出手相助
金百汇商业街进行“拥抱生活 安全你我”公益宣传
男子割腕高速狂飙 交警搜寻成功救助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下一篇4 2018年4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义务巡逻队撑起社区“安全伞”

伍洁 王海波
 

本报讯 4月12日晚上,在双清区石桥街道立新社区,由“党员平安志愿者”组成的义务巡逻队整装待发,带上手电筒、防暴棍、对讲机,对辖区主干道、居民院落、沿街商铺等重点区域和公共场所进行夜间治安巡逻。从即日起,每天晚上从18时至24时开展夜间巡逻。

立新社区于2016年“村改居”,为我市第三批“美好社区”创建单位。近年来,随着城市建设的扩张,外来流动人口数量迅速增加,治安管理压力也越来越大。为进一步维护社区治安稳定,今年3月份,该社区向广大党员发出“平安志愿者招募令”,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在社区的60多名党员中,有40多名党员向党支部递交申请,表示愿意加入巡逻队队伍。

12日当晚,巡逻队员每到一处就向社区居民宣传治安防范知识,仔细排查安全隐患,提示居民外出时关好门窗、水、电和煤气,注意防火、防盗、防诈骗。同时,巡逻队员还加强对流动人口和出租屋较多的建筑工地、居民院落的巡逻力度,切实维护社区平安稳定。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