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新闻·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不忘创业“初心” 带领乡亲致富
多措并举 打造文明祭祀新风
关爱老人 爱在福利院
游客帮扶贫困户
“零距离”接触邵阳茶文化
新邵县启用首家志愿者服务站
抗日烈士回家 “走”了七十六年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4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游客帮扶贫困户

罗俊 阳琼 谭玉华
 

本报讯 “你这么关心我,谢谢你。”3月25日,隆回县六都寨镇金龙温冲村10组村民欧阳初荣拉着长沙小伙闫湘晋的手说。

当天,这位来自湖南省第二测绘院的长沙小伙闫湘晋在游玩魏源湖后,来到金龙温冲村综合服务中心,找到村支书郭海东,说出自己想在村里找一贫困户结对帮扶的想法。在村干部的带领下,闫湘晋来到贫困户欧阳初荣家,送上两桶食用油和500元现金。

欧阳初荣是村里的建档贫困户,家庭条件不好。今年2月,其妻子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大病,让原本困难的家庭雪上加霜。在欧阳初荣家中,闫湘晋详细询问他家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坚定信心,战胜困难,将来一定会过上好日子。“我们就算结成亲戚了,今后我会继续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你。”闫湘晋对欧阳初荣说。

“长沙小伙闫湘晋是一位普通职工,工资也不高,但他心地善良,这次来我们这边旅游,还不忘帮助乡亲,为他点赞。”村支书郭海东说。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