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新闻·创富
3上一版  下一版4
 
在不平衡不充分之中寻找发力点
有了“健保通”住院更轻松
三百万只大闸蟹蟹苗“落户”石马江
小长假将至 租车行情上涨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18年4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长假将至 租车行情上涨

记者 伍洁
 

本报讯 清明小长假将至,无论是回家乡扫墓还是踏青出游,租车自驾出游成为一种经济又时尚的出行方式。4月3日,记者从市区多家租车公司了解到,清明期间的租车行情火爆,许多车都已经提前预订一空。

当天,记者来到市宝庆东路汽车美容城附近的几家租车公司看到,不少的租车公司门前都张贴租车的优惠活动。一家租车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从3月下旬开始,租车行情就已经开始上涨。

记者通过多家租车公司走访了解,市民选择租赁的车辆大多以商务用车、旅游用车、婚庆用车三种用途,而在租用的汽车中又以轿车最为吃香。同时,市内绝大多数汽车租赁公司都采用以日计费的方式来收取租赁费用,以广州本田雅阁、丰田威驰等为代表的中档轿车日租金大约在200至300元,而奥迪A6、宝马、奔驰等高档车使用的日租金则要高一些。

一名租车公司工作人员提醒,租车除了要带齐身份证、驾驶证等相关证件之外,一定要选择正规的租车公司,同时要问清楚车辆所购买的保险种类,签订合同的时候要明确双方的权利和义务,以确保自己的权益得到保障。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