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周刊·健康
3上一版  下一版4
 
牵肠挂“胃” 健康过年不败兴
市疾控中心举办艾滋病患者慰问座谈会
邵东:精准扶助计生家庭
新邵县人民医院成功救治33周呼吸窘迫早产双胞胎兄弟
迎新春聚温暖 关心特困家庭
春季阳气升腾 养生当护肝益肺
春节期间老年人别顾此失彼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2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迎新春聚温暖 关心特困家庭

记者 伍洁
 

本报讯 2月9日,农历小年,户外寒风冷冽,市正康智慧养老研究所的老年驿站举办“迎新春,聚温暖”——2018大祥区计划生育特困家庭迎春座谈会。给30位计生特困家庭代表系上红围巾,令现场每一个人备感温暖。

据了解,“计生特困家庭”普遍面临心理创伤、健康养老、空巢孤独等问题,目前国家对“失独家庭”主要以经济援助为主,但失独家庭并非都贫困,计生特困家庭更需要心理慰藉和亲情陪伴。

为给计生特困家庭送上更多祝福和快乐,活动现场还特地设置了礼品抽奖游戏环节,奖品有净水机、植物油、紫砂保温杯等生活用品等。中午时分,为了让这些“怕过年过节”的中老人感受到过年的气氛,该养老研究所准备了年味十足的团年饭,让计生特困家庭代表感受到小年团圆的氛围。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