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周刊·交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资江一桥增设潮汐车道
市交警支队全警上路疏导交通
彩纸遮挡车号牌被查
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打非治违”百日行动
深夜酒驾 肇事逃逸
酒驾撞毁护栏心虚 折返现场查看被抓
花了一万元“拿”了一个假驾驶证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18年2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花了一万元“拿”了一个假驾驶证
驾驶员蒋某使用伪造驾驶证上路被行政拘留
邓凭凭 吴艳红
 

本报讯 2月5日,新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新田铺中队民警在辖区大新镇进行路查路检时,查获了一起驾驶员故意使用伪造机动车驾驶证案。违法当事人蒋某阳在列入驾驶人黑名单的基础上,继续使用伪造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被处以行政拘留5日,罚款2000元的处罚。

春运以来,新邵交警大队全警上路,严查春运期间路面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月3日15时50分许,新田铺中队副中队长何南彪带领中队民警在S217线喻家桥村路段执勤时,查获了一辆牌照为湘EK**31轻型厢式货车驾驶室超员。当时货车驾驶员蒋某阳出示了“B2”驾驶证,执勤民警当场给蒋某阳开具简易程序处罚决定书,回中队电脑查询时却发现其驾驶证档案编号另有其人,蒋某阳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涉嫌使用伪造驾驶证,随后新田铺中队对蒋某阳及湘EK**31轻型厢式货车列入黑名单。

2月5日16时许,何南彪带领辅警在辖区大新镇处理完一起交通事故返回中队的途中,意外地发现被列入黑名单的湘EK**31轻型厢式货车正停在路口,而涉嫌使用伪造驾驶证的驾驶员蒋某阳正坐在驾驶室。民警立即上前对蒋某阳进行询问并将其带至中队。经询问,蒋某阳承认其取得的驾驶证是在长沙某驾校花了1万多元未通过培训而拿到的,承认驾驶证系伪造。

蒋某阳在未通过培训考试购买伪造驾驶证,并拿来使用的行为严重违反了相关法律法规,给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造成极大的安全隐患。目前蒋某阳已被行政拘留。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