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周刊·交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资江一桥增设潮汐车道
市交警支队全警上路疏导交通
彩纸遮挡车号牌被查
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打非治违”百日行动
深夜酒驾 肇事逃逸
酒驾撞毁护栏心虚 折返现场查看被抓
花了一万元“拿”了一个假驾驶证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2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酒驾撞毁护栏心虚 折返现场查看被抓

伍先安 胡忠国
 

本报讯 2月6日凌晨0时许,在市区戴家路原市地税局地段,陈某驾驶一辆小车撞坏道路中心护栏后向南逃逸。约45分钟后,由于心虚,驾驶员又驾驶车辆折返事故现场查看情况,被正在勘查的执法民警抓获。

在接到市区戴家路原市地税局地段有一辆小车撞坏道路中心护栏向南逃逸的报警后,大队事故中队民警马德志、姚孟涛立即赶到现场勘查取证,组织过往车辆通行,以免发生二次交通事故。

0时45分许,一辆小车沿戴家路由南向北驶来。该车抵近民警执法现场时,没有放慢车速避让在此勘查现场的民警,仍保持原速。民警马德志发现情况不对,立即闪身躲避,往马路旁边跳了一步,该车从他的身旁擦身而过,十分惊险。

见此情景,正在马德志后方勘查现场的民警姚孟涛立即跑到继续朝前行驶的车辆前方,将该车逼停。民警对该车进行了仔细检查,发现该车前保险杠等部位损坏严重。经比对,缺损部位与民警在事故现场捡拾的车辆遗留物相符。在向驾驶员了解情况时,民警发现车辆驾驶员意识模糊,满身酒气,有饮酒嫌疑。姚孟涛将驾驶员陈某带到市中西结合医院抽血检查,其血乙醇含量73mg/100ml,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民警立即将其带至执法办案区留置醒酒。民警在撤离事故现场时,将事故现场的护栏进行规整,基本恢复至不影响交通的状态。

通过民警教育,驾驶员陈某最终承认自己正是撞毁交通护栏的车辆驾驶员。原来,当晚陈某为庆贺朋友店面开业,饮了不少白酒。在驾车回家时,由于操作不当,将道路中间护栏撞毁并逃离现场。事后由于做贼心虚,又返回现场查看情况,被民警逮个正着。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