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周刊·交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资江一桥增设潮汐车道
市交警支队全警上路疏导交通
彩纸遮挡车号牌被查
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打非治违”百日行动
深夜酒驾 肇事逃逸
酒驾撞毁护栏心虚 折返现场查看被抓
花了一万元“拿”了一个假驾驶证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下一篇4 2018年2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资江一桥增设潮汐车道

伍先安
 

本报讯 2月9日,市交警支队发布通告,进一步规范资江一桥交通秩序,增设潮汐车道,实施严管,确保春运期间城区道路交通畅通。

为缓解资江一桥早晚高峰交通拥堵现象,进一步提高资江一桥通行能力,市交警支队决定在资江一桥增设潮汐车道,实施严管。按照“通告”要求,潮汐车道就是可变车道,根据早晚交通流量的变化,在道路上开辟一条不同时段按不同行驶方向通行的车道。在资江一桥(桥面)中间增设潮汐车道,两侧为普通车道。潮汐车道内仅允许小型汽车根据潮汐车道信号灯指示通行,禁止其他车辆占用潮汐车道通行,公安交警部门将全程实施电子抓拍。

值得注意的是,公安交警部门严禁机动车在资江一桥逆向行驶、变道行驶以及违法停车。在早高峰7:30-9:00,晚高峰17:30-19:00时段内禁止货运车辆在资江一桥通行。同时,禁止人力两轮车、人力三轮车在资江一桥机动车道内通行。人力两轮车、人力三轮车一律在桥面两侧人行道内顺向通行。

对违反上述规定的,公安交警部门将予以严处,阻碍人民警察依法执行职务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法律法规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