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新闻·热线
3上一版  下一版4
 
“湖南好人”1月榜单揭晓 邵阳两人入选
返乡社工慰问孤寡病残老人
爱心集结 帮助困难儿童家庭
双清区人社局举行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
春节临近洗车店生意火爆
为农民工追回欠薪15万多元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2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春节临近洗车店生意火爆

记者 罗俊
 

寒潮过后,连日来暖阳高照。2月4日,记者走访发现市区多家洗车店生意火爆,很多车主趁着好天气出来洗车,他们说按惯例小年后洗车价格会涨很多。

车主洗车要排队

在邵阳大道与建设路交叉路口的一家洗车店内,两位工人正在擦拭着车窗,做着收尾工作。他们已经连续工作4个多小时,连午饭都顾不上吃。洗完这台车,门口还有5台车在排队。

“洗车的人太多,到了洗车店还要排队。”车主张先生称,以前他总是在自家楼下的汽车美容店洗车,但现在不得不换地方。他家楼下的洗车店生意火爆,要排很长时间的队。

洗车店“车满为患”

记者走访市区多家洗车店发现,除了张先生所说的那家洗车店生意火爆之外,宝庆东路的多家洗车店都出现了“车满为患”的现象,甚至人行道上都排起长龙。

“暴雪冰冻天气过后,很多车都布满污渍,所以车主扎堆来洗车。”店主王老板介绍,工人如果动作利索的话,一般半个小时就能洗一台车,一天最多能洗13台车。

小年后,洗车店执行“过年价”

春节临近,洗车的价格将会上涨。敏州路一家洗车店的陈老板称,过了小年后,洗车工要回家过年。由于用工紧张等原因,一般洗车店会执行“过年价”。

“现在洗车的价格一般在20元至30元左右,小年后价格会翻一番。往年都是这个情况,所以很多人会选择在小年前把车洗了。”陈老板说。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