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时事·环球
3上一版  下一版4
 
河南完成首例“镜面人”双肺移植
我国已有8000余种 进口产品享受零关税
2018北京图书订货会举行
中国图书零售市场 总规模达803.2亿元
国产全语音人工智能耳机来了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国已有8000余种 进口产品享受零关税

 

据新华社北京1月11日电(记者申铖 于佳欣)在家买到实惠“洋货”已经不再是梦想。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11日在商务部例行发布会上表示,截至目前,我国已与24个国家和地区签署了16个自贸协定,其中15个已经生效实施,涵盖了8000余种零关税的进口产品。

在农产品方面,东盟的榴莲、荔枝、火龙果等热带水果,进口关税由15%-30%降为零关税;冰岛三文鱼进口关税由10%-12%降为零关税;格鲁吉亚和智利的红酒,进口关税由14%-30%降为零关税;还有新西兰的牛肉和奶粉等特色农产品都有较大幅度降税。

在工业品方面,瑞士部分化妆品进口关税已经降为零,部分手表进口关税降低了50%,并将在几年后降为零关税;韩国的电冰箱、电饭锅、按摩仪、美容仪等产品进口关税降低了40%,并将在几年后降为零关税;还有消费类电子产品等有较大幅度降税。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