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新闻·热线
3上一版  下一版4
 
访项目查欠薪 维护农民工权益
人民二巷的“人民呼声”
占道搭台阶,拆!
368条爱心围巾编织“温暖”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18年1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368条爱心围巾编织“温暖”

刘小幸 罗凯
志愿者为环卫工人戴上围巾
 

本报讯 “在元旦这个欢乐的节日里,环卫工人们没有陪伴家人,而是在为城市的整洁辛勤工作着,送一条爱心围巾给他们,这是我大学期间做的第一件有意义的事。”邵阳学院的大一新生段逸成在微信朋友圈发文说。截至1月9日,已有来自不同行业的368名志愿者为坚持在寒冬的一线环卫工人赠送围巾368条。

2018年1月1日,爱心围巾赠送公益活动在邵阳市区正式启动,活动为期一个月左右。据悉,受较强冷空气影响,我市寒潮来袭。为关爱城市美容师,体现文明精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团市委、市义工联与12家市直单位、爱心商家共同发起的“公益季”系列活动,共准备3000条围巾感恩全市的环卫工人,活动旨在呼吁市民为环卫工人赠送围巾,形成全城关爱城市美容师的温暖氛围。

活动还将在全市范围内持续展开,争取让每一位环卫工人都能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温暖和关爱。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