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神滩晚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城里的月光把梦照亮
穿行在芽江 至水东江镇的村道上
走好人生的岔道
溪水鹭歌
音符,灯塔与方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17年10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音符,灯塔与方向
——献给党的十九大
田杰
 

在中国浙江,在浙江嘉兴,在嘉兴南湖,一只游船,她承载了中国历史的命运!她就像是中国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的一个音符,弹奏出震撼世界的一段乐曲,在神州大地奏响。在黄河、长江的波涛中,飘响两岸英雄辈出的二胡重奏;在长城、泰山的暴风雨里,拉响了中国人民推翻旧世界的大合奏。

四万万中国人,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扛起了这份抛头颅、洒热血沉甸甸的责任。挽救中国,振兴中华,是历史赋予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中国共产党,才是中国这艘航母的舵手!中国共产党,才是传承中华民族精神大合唱的总指挥。

五千年中国文明的兴衰,五千年炎黄子孙的坚强奋进,五千年中华民族永不放弃的精神!全世界都在聆听!

中国共产党!中国人!中国!共同吹响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号角。

无数块巨大的钢碑,立在喜马拉雅山顶,立在万里长城,立在青藏高原,立在南海浪头,立在祖国三万多公里的边境线。碑上刻的是:辛亥革命的伟大壮举、长征路上历史的转折、抗战救国的民族精神、解放战争的铁骨铮铮、改革开放的经济飞腾、一带一路的民族复兴。

这钢碑,便是灯塔,照亮中国,一路前行!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的魂,是中华民族前进的方向,是中国人幸福的指南针!

党的十九大,即将在首都北京召开,这是一个伟大的时刻,这是一个让全世界的目光聚焦北京,聚焦中国的时刻!党的十九大,将完成中国新一轮的历史使命。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