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新闻·热线
3上一版  下一版4
 
如今,一栋全新的房屋指日可待
泥泞地里话家常 双节假日解恩怨
赶集设“抽奖”骗局 四人被抓
采摘柿子
“拦路虎”移走 道路恢复畅通
光天化日行窃 交警当场抓获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0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肇事洒水车被扣堵路,附近居民忧心》后续
“拦路虎”移走 道路恢复畅通

记者 伍洁
路口的洒水车移走,路面恢复畅通,居民正在清扫路面垃圾。伍 洁 摄
 

本报讯 “这台停在路口的‘拦路虎’终于移走了,真是太好了,还是媒体的舆论监督报道起作用。”10月12日中午,家住大祥区雪峰南路金鹏嘉苑小区的张先生拍手叫好。

10月10日,本报以《肇事洒水车被扣堵路,附近居民忧心》为题,报道了位于大祥区马蹄社区金鹏嘉苑小区与大祥区检察院相连的路口,一辆洒水车因驾驶操作不当,撞上旁边的一栋民宅的外墙,因赔偿问题双方未达成一致,房主为了维权在路口扣押了肇事洒水车长达一个多月,严重影响附近居民出行。

新闻报道发出后,引起大祥区政法委的高度关注。10月12日上午10时30分,大祥区政法委召集大祥区城管局、交警大队、百春园街道、玉诚公司、马蹄社区等部门负责人召开协调会,会议通过协商决定,由玉诚公司在两天内先行垫付2.9万元赔偿金给房主,此事由大祥区城管局负责担保落实,并要求玉诚公司立即将车辆驶离路口。

当天中午12时20分,玉诚公司安排司机将肇事车辆开走,被堵一个多月的道路恢复畅通。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