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新闻·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抱着宝宝忙公益的夏丽淋遇到坎了
白窑山村农家书屋受赞
“两节”抓获两逃犯
绥宁:长假期间稳定祥和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17年10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绥宁:长假期间稳定祥和

龙宪智 黄生勇
 

本报讯 10月9日,绥宁县公安局社会治安通气会透露,国庆中秋假期,该县生产秩序、治安秩序、交通秩序良好。在县城鑫泰花园开办广告公司的刘唐刚说:“双节期间,社会治安好,交通虽然有点堵,但交警每天在路上执勤,道路还是畅通的。”

据110统计,10月1日至8日,该县共接报警电话818起,其中有效警情20起。接警后,绥宁县公安民警及时进行了处置。10月7日,该县水口乡发生一起面的、摩托车相撞的交通事故,辅警袁小超、贺全球、侯章东、王进三迅速赶到,为及时抢救伤者争取了宝贵时间。长假期间,李熙、城关、黄土矿派出所还为走失儿童、走失老人快速找到了亲人。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