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周刊·家园
3上一版  下一版4
 
建好美丽乡村 提升幸福指数
泰康快速应对九寨沟地震
新宁县崀山镇夫夷江“青山冲”跨江大桥
“我毅行,我健康”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17年8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毅行,我健康”

刘树忠 王演军 王智军
 

本报讯 8月8日8时30分开始,隆回县举行2017年全民健身日毅行活动。毅行以隆回一中为起点,终点为方大公园广场,全程约5公里。本次活动吸引了该县60个单位(社会团体)1200人参加。

当天,气温高达36摄氏度。烈日下的毅行者,高声喊着“我运动,我健康”的口号大步前进。一名毅行者说,参加这样的活动,既能锻炼身体,又能欣赏辰河美景,真是一种美妙的体验。

此次毅行路线为非封闭性道路,参加者严格遵守交通规则,走人行道和斑马线,不闯红灯,不抄近路横穿马路。人们在规定的路段上行进,做文明人,走文明路。通过1个半小时的毅行,全部方队到达终点。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