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新闻·热线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小伙掉入“温柔陷阱” 女网友竟是男儿身
市苗木花卉科学研究所购置一批铝合金材质的立体式花箱提升桥面绿化整体形象
老人酣睡街头 夜巡保安助其回家
危险!面包车非法运输烟花爆竹
忍着病痛狂追数百米追回手机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17年8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交警火眼金睛识别盗贼——
忍着病痛狂追数百米追回手机

记者 刘波 通讯员 曾梅妮
 

本报讯 身为民警,身上总会有些职业敏感。8月9日,双清交警大队民警黄琛就因此及时察觉出一起盗窃案件。更让人称道的是,发现盗窃案件后,他拖着病体,一路狂奔追窃贼。最终帮受害人追回手机。

8月9日中午1时30分许,黄琛下班后,顾不上吃饭,便匆匆赶去了位于市区三八亭附近的一家社区诊所打点滴——他的肠炎再次复发。刚到门诊门口,便见一中年男子神色慌张地从门诊小跑出来,职业的敏感让黄琛高度警惕——会不会是小偷?他立即走进诊所,提醒正在小睡的病人、忙碌的医生,让他们立即检查是否有物品丢失。

果然,一名护士发现自己放在桌上的苹果手机不见了。黄琛二话不说,顾不得腹痛,立即转身追捕小偷。从三八亭到人大路,他一路飞奔抓捕。最后,小偷发现形势不对,在逃跑途中将手机丢弃后逃之夭夭。

随即,黄琛将追回的手机返还给失主。“警察好样的!”所有的医生、护士、群众无不为其拍手称赞,此时的他,憨憨一笑,挂着点滴便沉沉睡去。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