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新闻·热线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小伙掉入“温柔陷阱” 女网友竟是男儿身
市苗木花卉科学研究所购置一批铝合金材质的立体式花箱提升桥面绿化整体形象
老人酣睡街头 夜巡保安助其回家
危险!面包车非法运输烟花爆竹
忍着病痛狂追数百米追回手机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8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老人酣睡街头 夜巡保安助其回家

通讯员 王跃华
 

本报讯 8月9日晚,市双清区资江一桥的桥头附近,一位年近八十岁的老人躺在街头呼呼大睡,幸好遇到了两名夜巡保安,老人被安全护送回家。

当日晚8时20分左右,夜巡保安肖武民和刘建中,在广场至资江一桥沿线巡逻,当两人巡逻到离资江一桥200米左右的马路上时,发现一位满头银发的老汉躺在地上酣睡。担心老人生病或发生交通意外,肖武民和刘建中上前把老人叫醒,询问老人的情况。老人说:“傍晚在亲友家喝了点酒,走着走着感觉很疲惫就想躺一下,结果睡着了,现在回不了家了。”肖武民说:“你家住在哪里?家里有什么人?我们帮你报110,用警车送你回家好吗?”“也不要报警,我还挺得住,我家就住在肖家排。”听说老人就住在肖家排,肖武民和刘建中经请示公司领导后,两人护送老人回去。一路上,老人尽管走路吃力,步伐不稳,但在两位热心夜巡保安陪同下,慢慢踏上了回家的路。当肖武民和刘建中把老人安全护送到家后,老人非常感谢两位夜巡保安。

老人说,他姓刘,今年78岁,新邵人,家有一儿一女,老婆早过世,女儿也因病去世,儿子也走失不知去向,独自租房子住在肖家排,十分孤单。有一个弟弟在制革厂住,有时间常来照顾他。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