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下一版4
 
四个“好声音” 脱颖而出
一个义务清扫村道16年 一个守护梁门江畔32载
湖光山色
明后两日我市将迎强降雨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下一篇4 2017年6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人新歌
四个“好声音” 脱颖而出

记者 陈贻贵
原创小组唱《邵阳妹子》。 杨敏华 摄
 

本报讯 “我爱我的小山村,这片山水总让我心潮滚滚,山间的河水喂我乳汁,山谷的回声喊我乳名……”6月11日下午,邵阳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大四学生李维英演唱了一首本土原创歌曲《我爱我的小山村》,高亢嘹亮的嗓音惊艳全场,浓浓的乡情乡愁让观众感动。

当天,市楚雄大剧院歌声飞扬、掌声雷动,湖南省新人新歌大赛邵阳赛区选拔赛在这里进行。湖南省新人新歌大赛邵阳赛区启动以来,全市广大青年踊跃报名,经过层层筛选后,共有25人从中脱颖而出参加决赛。选手们经过精心准备,纷纷亮出自己的拿手好歌,他们以饱满的热情、优美的声音,精彩演绎了《美丽南山》《廉桥印象》《南山,我魂牵梦萦的家乡》《邵阳妹子》《我爱我的小山村》等25首原创作品,尽显邵阳风土人情和民俗特色。

本次比赛分为通俗、美声、民族三个组,参赛选手年龄为18至28周岁,设置金奖3名、评审奖1名、银奖8名、铜奖12名。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和专家评委现场打分,选手李维英一首《我爱我的小山村》征服了全场评委和观众,以全场最高分荣获民族组金奖,《你就不要想起我》的演唱者刘鹏志、《亲亲的长沙》的演唱者苏泓榕,凭借对歌曲的完美演绎,分别获得了通俗组和美声组的金奖,来自邵东县的选手曾情晶获得评审奖,这4名选手将代表邵阳参加湖南省新人新歌大赛总决赛。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