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新闻·环球
3上一版
 
波多黎各申请破产保护
欧洲今夏仍存在恐袭风险
中国大熊猫将旅居丹麦
美国众议院通过1.1万亿美元预算案
叙利亚政府支持在叙设立“冲突降级区”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17年5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叙利亚政府支持在叙设立“冲突降级区”

 

据新华社电(记者车宏亮)叙利亚外交部3日晚宣布,叙政府支持俄罗斯有关在叙多地设立“冲突降级区”的提议。

叙利亚外交部强调,出于保护民众、减少流血冲突的考虑,叙政府支持俄方提议。而与此同时,叙政府军及其盟友将继续打击境内恐怖主义势力。

新一轮叙利亚问题阿斯塔纳和谈3日开始,和谈各方将讨论俄有关在叙设立“冲突降级区”的提议。

俄罗斯日前提出在叙西北部伊德利卜省、中部霍姆斯省、大马士革郊区和叙南部地区分别设立“冲突降级区”,在其周边划定安全线、设立检查站,防止冲突发生。俄罗斯、土耳其和伊朗将作为“冲突降级区”担保国,可能出兵监督区内停火执行情况,此外,极端组织势力不得在区内活动。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