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周刊·法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让沉寂十一年的谜案大白于天下
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
摸排暗访抓获两名“瘾君子”
无证砍伐自家林照样违法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5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摸排暗访抓获两名“瘾君子”

伍洁 肖荣
 

本报讯 4月26日上午10时许,双清区滨江街道综治办和派出所联合出击,在梓树社区湖南第一纸板厂老家属楼18栋抓获2名正在吸食毒品的男子。民警当场查获毒品6克,收缴管制刀具1把,改装火铳1把,子弹65颗。

在4月16日梓树社区的综治恳谈会上,群众反映该社区近期有吸毒人员出没。可当综治办工作人员与派出所民警细问具体地点时,居民们又总是支支吾吾,一脸想说又不敢说的表情。会后,该街道综治办与派出所组织10余名民警和辅警,通过夜间巡逻、蹲点暗访等方式,在梓树社区湖南第一纸板厂老家属院经过一周的摸排暗访,最终确定2名吸毒人员的藏身之所。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