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新闻·焦点
3上一版  下一版4
 
北塔区总工会组织职工趣味团体赛
“安乐窝”亮相受欢迎
夜宿宝瑶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5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乐窝”亮相受欢迎

贺旭艳
 

5月1日上午,位于湘桂黔建材城二期的安乐窝邵阳店以全新的家居建材营销模式亮相迎宾。欢庆的礼炮声伴随着纷涌而至的人群,给春天里的建材市场带来了勃勃生机。

“我觉得‘安乐窝'性价比高,信誉度高。”一位姓尹的先生当场喜交3万元订金。据他介绍,他在江北中驰购买了新居,这个月交房。一段时间以来,他和家人在江北、火车站和城东的建材市场到处看,到处比对。后来,他们发现了这个刚刚进驻邵阳的“安乐窝”,进来一了解,很满意。趁着“五一”试营业期间还有下单送礼的优惠活动,他就和其他十多位客户一起把订金交了。

年轻的申先生交了一万元订金。他在友阿国际商业广场购买的第二套住宅已经交房,正准备装修。他懂装修设计,和第一套房一样,准备自己买建材自己来设计。他说,在装修第一套房时,单是瓷砖这一项他就挑选了五六个品牌,每个品牌选好一两款,再和老板讨价还价,进行价格对比,最后确定。“这个过程很繁琐,核算成本,也往往会超标。”这次选择“安乐窝”,他认为“省时省精力,价格也可以。就是在标准套餐的基础上加价选购,也能把费用控制好”。

据了解,安乐窝是中国首家泛装饰O2O交易服务平台,一线大牌,工厂直供,线上看效果、线下选建材,一包搞定,一站购齐。作为品牌直营供应链的领航者,其带给消费者的最大好处是向暴利Say No,从工厂到消费者,砍掉重重环节,挤掉中间水分。每平方米398元的豪装主材包,汇聚80多个国内外一、二线品牌,2000余款名品,包含地砖、木地板、橱柜、洁具卫浴、门、五金、集成吊顶等38项装修必备主材及辅料。

这种全新选材模式,可以实现2小时一站式购齐,免除业主长达两三个月在建材市场东奔西走之苦,省时又省心。同时,他们提供了包运、包搬、包安装的暖心服务。P2C模式,把主材包产品直接从厂家送到客户所在小区指定卸货点,卸货后安乐窝售后团队逐一将主材包产品送到客户所装修的新家,根据施工节点,分批次将各项主材产品安装到位。这种互联网+带来的建材家居消费新体验,让很多又求结果放心,又想过程舒心的家庭情有独钟。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