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新闻·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这个鸡蛋有点怪
市区魏源广场音乐喷泉升级改造工程正在紧张施工中
城里有“禁区” 出行须避让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17年5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煤炭、危险化学品运输车司机注意了
城里有“禁区” 出行须避让

记者 刘 波 通讯员 伍先安
 

本报讯 从4月27日起,我市在邵阳主城区设置管制区,对煤炭、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限行,交警提醒相关车辆避让出行。

煤炭运输车辆管制区域

双清区

双坡路塔北路口至双清区政府路口(含本道)以西;宝庆路双清区政府路口至建设路口(含本道),邵阳大道建设路口至佘湖桥东(含本道)以北区域内所有道路为管制区域。

大祥区

邵州路佘湖桥至西湖南路立交桥(含本道)以北,敏州路西湖路口至雪峰路口(含本道)以北;雪峰路敏州路口至西外街路口(含本道)以东区域内所有道路为管制区域。

北塔区

北塔大道资江北路口至魏源路口(含本道)以东,魏源路北塔大道路口至资江一桥(含本道)以南,西湖北路云山路口以南区域内所有道路为管制区域。

交警提醒,在市城区设置了限行区,全天禁止原煤、蜂窝煤等煤炭运输车辆(含非机动车)通行。运输煤炭过境车辆可选择从高速公路及管制区域外道路通行。

危化品运输车辆管制区域

双清区

昭阳路邵阳大道路口至东大路口,战备路东大路口至农药厂路口以西;邵阳大道昭阳路口至佘湖桥东(含本道)以北区域内所有道路为管制区域。

大祥区

邵州路佘湖桥至桂花大桥(含本道)以北区域内所有道路为管制区域。

北塔区

杨家垅三岔路口以东,雪峰路雪峰大桥至魏源路口(含本道)以东,北塔大道魏源路口至云山路口以东,云山路以南区域内所有道路为管制区域。

管制区域内全天时禁止剧毒化学品运输车辆通行,其他危险化学品车辆6时至22时禁止通行。资江一桥全天时禁止所有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通行;资江二桥、西湖桥以及交付使用后的雪峰大桥、桂花大桥全天时禁止剧毒、油类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通行。

22时至次日6时,允许通行的其他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在确保安全和不遗洒、飘散的情况下,可以在资江二桥、西湖桥以及交付使用后的雪峰大桥、桂花大桥及管制区域内通行。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