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2月22日

守护健康不打烊

邵阳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开设傍晚全科医学门诊

邵阳日报讯 (记者 唐颖 通讯员 王志福 李幸洲) 为缓解近期晚夜间急诊科接诊压力,确保患者得到及时诊治,2月16日,邵阳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开设傍晚全科医学门诊。

目前,肺炎支原体、流感、肺炎链球菌等多种呼吸道病原体处于流行阶段。该院门诊接诊人数攀升,尤其是晚夜间的急诊科人流大,就诊排队时间长。为缓解患者晚夜间就诊难的问题,2月15日,邵阳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党委召开部门联席会议,安排部署开设傍晚全科医学门诊。

全科医学科接到开诊通知后,立即调整科室医生的排班,协调开放诊室。傍晚全科医学门诊于2月16日开诊,出诊时间为每日18时至22时,就诊地点在该院急诊科1楼。

据了解,邵阳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全科医学科创建于2018年6月,是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全科医学中心,是国家第三批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该科室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预防为导向,为患者和亚健康人群提供以疾病治疗、危险因素预防、个体化健康管理为一体的全面综合的健康服务,为广大居民传播健康知识,增强健康意识。

--> 2024-02-22 邵阳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开设傍晚全科医学门诊 1 1 邵阳日报 content_59204.html 1 守护健康不打烊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