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5月12日

以强烈的使命担当推动实现创建目标

全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调度会召开 王永红出席

邵阳日报讯 (记者 唐杨威 通讯员 蒋凯) 5月10日下午,我市召开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调度会,对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永红出席并讲话。

会议总结前期我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通报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如何整改提出建议。

会议强调,创建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具体行动,是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是不断增强群众法治获得感的内在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统一方向、统一行动、统一步调,各方联动、形成合力。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压实责任,强化整改,以强烈的使命担当推动实现创建目标。要坚持把人民群众满意作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的最终标准,采取“线上+线下”的模式,构建起全方位、全覆盖宣传格局,厚植全社会法治信仰,做到全社会共同努力。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对照指标体系,全面梳理问题短板,突出工作重点,完善整改机制,集中力量攻坚克难。要将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与日常工作融合、与中心工作融合、与本职工作融合,锚定目标、坚定信心,以不创则已、创则必成的决心和信心抓好示范创建工作。

--> 2023-05-12 全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调度会召开 王永红出席 1 1 邵阳日报 content_44670.html 1 以强烈的使命担当推动实现创建目标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