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8月02日

听党话跟党走 学典型勇担当

首场“强国复兴有我”百姓故事汇之邵阳青年“五四”奖章分享会举行

邵阳日报讯 (记者 刘小幸 通讯员 杨文智)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集中展示我市优秀青年的风采,7月26日,由团市委主办、国家能源集团宝庆发电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场“强国复兴有我”百姓故事汇之邵阳青年“五四”奖章分享会在宝庆电厂举行。

分享会上,邵阳市中心医院感染科彭丹红、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邵阳支队洞口大队肖立群、国家能源集团宝庆发电有限公司刘坚、邵阳学院“青菽”科技创新团队黄展锐作为邵阳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获得者代表进行了故事分享。他们紧扣“强国复兴有我”时代主题,表达了青年之心和邵阳青年的担当。真情的讲述、质朴的情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聆听分享会的团员青年们表示,要自觉向先进看齐,以先进为榜样,勇担历史使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劲头,为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与会人员还参加了宝庆电厂国企开放日活动,参观了该厂集控室、职工之家等区域。

团市委还将举办分享会进企业、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活动,让本土的、大家身边的优秀青年代表分享自己的事迹和感悟,立榜样、树典型,感召更多青年在实现“强国复兴梦”过程中奉献青春力量。

--> 2022-08-02 首场“强国复兴有我”百姓故事汇之邵阳青年“五四”奖章分享会举行 1 1 邵阳日报 content_28454.html 1 听党话跟党走 学典型勇担当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