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18日

加强院校合作 推动医院发展

邵阳日报讯 (通讯员 杨馥源 吕许艳) 7月13日,邵阳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平一行来到市脑科医院调研考察。

交流座谈会上,市脑科医院负责人就医院发展历程、主要业务、专家团队、科研教学、业内成就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张平一行实地调研了心理咨询中心、心理睡眠科的少儿心理科、精神科封闭女病区(三病区),现场察看了病房设施环境、仪器设备,了解业务状况、人员配置、科室发展等情况。

张平对该院在医、教、研能力以及重点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希望能同院方一起,共同加强学科、学术交流合作,不断提升医教研能力,培育学科人才,实现互惠共赢。

市脑科医院负责人表示,该院将会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邵阳学院在多领域的交流合作,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共同提升临床教学与科研工作水平,为我市的精神心理卫生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 2022-07-18 1 1 邵阳日报 content_27795.html 1 加强院校合作 推动医院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