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6日

全面推进“邵阳红”公共品牌建设

邵阳日报讯 (记者 杨吉) 12月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邵阳红”优质农产品公共品牌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刘德胜率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邵阳红”公共品牌研究院调研“邵阳红”品牌建设工作。

“邵阳红”公共品牌研究院成立于2020年7月,由邵阳学院主导建设,是“邵阳红”营销体系建设的重要项目之一。该研究院主要围绕“邵阳红产业生态链与商业模式研究”“邵阳红农产品提质技术服务”等方向开展研究与实践,现已服务县、镇、企业等客户100余个,取得了良好成效。

当天上午,刘德胜一行参观了“邵阳红”公共品牌研究院,听取该项目在品牌推广、开展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座谈会上,调研组与校方深入交流,就如何更好地支持该院全面推进“邵阳红”优质农产品公共品牌建设畅所欲言。

刘德胜说,“邵阳红”公共品牌研究院要进一步发挥科技优势、人才优势、智慧平台优势,与有关部门积极对接,深化产学研结合、加快成果转化,系统性地做好“邵阳红”品牌优化、产品推介、营销研发,培育优质品牌,实现品牌兴农、科技促农、产业强农,助力乡村产业振兴。

--> 2021-12-16 1 1 邵阳日报 content_18367.html 1 全面推进“邵阳红”公共品牌建设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