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06日

开展防疫演练 筑牢安全防线

邵阳日报讯 (通讯员 朱敏) 12月2日,北塔区茶元头小学开展了一场疫情防控演练。

10时,演练正式开始。在校门口,保安人员拉警戒线设置隔离通道。值周教师及时到岗,提醒学生保持一米间距排队测温进校。学生按照地面一米间隔线,保持距离,有序测温入校。校医在临时观察室对体温异常学生进行体温复测,确认学生发热后及时通知班主任。班主任在教室门口对学生进行体温复测,及时致电发热学生家长。家长来校带孩子到附近发热门诊及时就医。消杀人员对发热学生经过区域进行消毒。放学时,班主任带领学生按一米间隔排队离校。演练中,每位老师、学生和工作人员都十分认真,通过演练熟悉了每个环节的操作规范和流程。

通过此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茶元头小学进一步规范了疫情防控应急事件的报告和处置流程,提高了师生应对新冠肺炎的防范意识和应急水平。

--> 2021-12-06 1 1 邵阳日报 content_17804.html 1 开展防疫演练 筑牢安全防线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