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06日

隆回县:小箱包集聚大产业

邵阳日报讯 (记者 欧阳德珍 通讯员 陈斌) 11月27日,市、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隆回·长鸿国际箱包产业园开工仪式在隆回县高新区举行。

隆回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要抢抓政策机遇,按照“中西部地区承接产业转移领头雁、内陆地区开放合作示范区、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基地、支撑中西部地区崛起重要增长极”的战略定位,突出轻工智能制造、富硒农产品加工“一主一特”,创建“五好”园区。

今年来,该县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快速推进园区建设。此次开工建设的隆回·长鸿国际箱包产业园是隆回高新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该项目占地253亩,总建筑面积约50万平方米,内有标准厂房、企业独栋、电商运营大楼、人才公寓等,是隆回高新区第一个综合性的现代化专业园区。园区将通过整合和优化箱包产业上下游供应端,推动箱包产业向中高端、多元化方向发展。该项目分三期进行建设,目前一期的建设工作正有序推进,预计明年上半年全部达到交付条件。

据介绍,该项目已经对接皮具箱包、轻纺服饰类企业200多家。当天,来自珠三角、长三角的12家箱包行业和关联企业现场签订了入园协议。项目建成后,将形成20亿元以上的产值,解决就业岗位2万余个,为隆回促进产业集群发展增添新动力。

--> 2021-12-06 1 1 邵阳日报 content_17794.html 1 隆回县:小箱包集聚大产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