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02日

邵阳市2021年度“十强小记者”出炉

架子鼓表演。

现场采访。

京剧表演。

市红舞鞋舞蹈学校师生带来的热场舞蹈。

现场写作。

评审团成员给邵阳市2021年度“十强小记者”颁奖。

邵阳日报讯(记者 李超)11月27日,在双清区大汉·悦中心,欢声笑语不断。当天,湖南省第四届“十强百佳千优小记者”评选赛邵阳选拔赛暨邵阳市第二届“十强百佳千优小记者”评选赛决赛在这里举行,从各地各校层层选拔的63名小记者共同角逐邵阳市2021年度“十强小记者”殊荣。

湖南省“十强百佳千优小记者”评选赛,由湖南省小记者协会、湖南省地市媒体小记者联盟主办,到今年已成功举办了三届。在前三届比赛中,我市小记者阮子娴、匡珍慧、曾喆妮、陶诗绮、赵璨玮、黄子涵先后获得湖南省“十强小记者”荣誉称号,另有30余名小记者获得湖南省“百佳小记者”“优秀小记者”荣誉称号。

今年上半年,湖南省第四届“十强百佳千优小记者”评选赛大幕又启,包括邵阳市小记者协会在内的地市媒体小记者联盟成员单位纷纷开启了地区选拔赛。为了开展好本次比赛,选拔优秀小记者角逐省赛、展示邵阳小记者的风采,自上半年以来,邵阳市小记者协会紧密筹备、精心组织,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选拔,最终选拔出63名优秀小记者进入市级决赛。

决赛现场,小记者们先后上台展开角逐:活泼有趣的自我介绍、多姿多彩的才艺展示、机智灵活的现场采访、文笔流畅的现场写作,让由教育行政部门领导、专家以及资深媒体记者组成的评审团连连称赞,更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的热烈掌声。经过评审团的认真评审,最终,卢睿、林欣雨、王潆锐等10名小记者脱颖而出,荣膺邵阳市2021年度“十强小记者”称号,并将代表我市参加“十强百佳千优小记者”的省级决赛。

--> 2021-12-02 1 1 邵阳日报 content_17649.html 1 邵阳市2021年度“十强小记者”出炉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