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02日

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

邵阳日报讯 (记者 陈红云 通讯员 唐利群 申伟红) 11月27日,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党员干部到武冈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以“”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中,讲解员结合现场的文物与图片,从工农革命运动的兴起、扑不灭的星火、抗战中的武冈、黎明前的决战、武冈换新天等五个部分进行了生动的讲解。

大家对革命先烈浴血奋战、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有了更直观、清晰的认识,深深体会到坚贞不屈的革命精神,坚持到底的革命决心,豁达开朗的革命情怀,深刻认识到中国革命的胜利来之不易。

“通过参观学习,回顾历史,缅怀先烈,感受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将进一步提升我们党员干部的思想境界,激励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医院早日实现三甲创建工作目标建功立业。”该院党委副书记胡杨青说。

--> 2021-12-02 1 1 邵阳日报 content_17645.html 1 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