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02日

“长寿镇”再增百岁老人

邵阳日报讯 (通讯员 宁建华) 11月29日,邵东市灵官殿镇思裕村敬春林老人喜迎百岁生日,至此,该镇健在的百岁老人共有8位,成为名副其实的“长寿镇”。

敬春林老人共有2个儿子,5个女儿,除其老伴已故外,家里的后代儿女们均健康长寿,如今已是五世同堂,是一个幸福美满的大家庭。敬春林老人虽已年满百岁,仍精神矍铄,现在还用儿童车推着最小的曾孙去石株桥赶场,生活能够自理,心态良好,饮食清淡,常和村里老人一起聊天散步。该村村支书敬蒲春介绍说:“村里环境优美,林木四季常青,空气良好,是老人们长寿的主要原因。”

近年来,灵官殿镇党委政府致力于打造幸福宜居、环境优美的新农村,700棵古树挂牌保护,森林蓄积量大幅增加,自然大氧吧是人们身体健康的良好保证。

--> 2021-12-02 1 1 邵阳日报 content_17643.html 1 “长寿镇”再增百岁老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