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02日

女子“网恋”被骗 民警追凶挽损

邵阳日报讯 (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凌云) 12月1日,饱受情感伤害的刘女士致电新邵县公安局坪上派出所,感谢该所民警抓获嫌犯,为她挽回被骗损失。

2021年10月中旬,坪上派出所接辖区居民刘某报警,称其被一外地男子骗走金器首饰,价值2万余元。

经查,10月初,受害人刘某在刷抖音时,认识了一名网名“湖北三峡”的外地男子黄某雄,双方互加微信,从开始的随意聊聊,到后来的嘘寒问暖,黄某雄让独居的刘某仿佛找到了情感归宿。10月中旬的一天,双方约定在邵阳高铁北站见面。当天,黄某雄打扮光鲜,携带早已准备好的假黄金项链及手镯来到邵阳北站。二人见面后互生好感,黄某雄以交换定情信物为名,成功将刘某金器全部调包,在快要离开时,又以借用刘某手机打电话为名,将自己的微信、抖音从刘某手机内删除。一直蒙在鼓里的刘某回家后才意识到自己被骗,遂报警。

接警后,坪上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展开调查。经过缜密侦查,11月21日,在郴州资兴市阳安派出所的支持下,成功将该案犯罪嫌疑人黄某雄抓获。

目前,黄某雄因涉嫌诈骗罪已被新邵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 2021-12-02 1 1 邵阳日报 content_17638.html 1 女子“网恋”被骗 民警追凶挽损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