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02日

主动作为 将省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

编者按:连日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在我市政法系统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主动作为,认真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公安民警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邵阳日报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彭志冬 周广

11月25日上午,市公安局在家党委委员、机关全体民警在该局大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实况直播。

与会民警聚精会神观看了直播。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动力,立足本职本岗,强化使命担当,紧紧围绕全省“三高四新”战略部署,自觉做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以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为己任,为护航湖南新发展贡献邵阳公安力量。

易春晖(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副支队长):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公安民警,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将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立足自己工作岗位,认真履职,积极作为,为实现湖南下一个五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发一份光,尽一份力。

肖菁(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副支队长):在建党一百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开幕,为全省今后五年的发展描绘了光辉蓝图。作为一名公安民警,收听收看了开幕式,心情无比激动,我们将坚定不移地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紧紧围绕全省“三高四新”战略部署,全力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

肖娟(市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支队副支队长):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凝聚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为顺利完成“十四五”规划,奋力建设现代化湖南而努力奋斗!作为一名公安窗口民警,要进一步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理念,带领团队积极探索和创新人口与出入境管理模式,让邵阳作为湖南投资洼地的地位更加巩固。

曾宇辉(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技术防范大队副大队长):“看今朝,日新月异,江河翻腾。”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为我们的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作为一名党龄14年的公安禁毒民警,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摆正位置,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禁毒工作任重道远,在实际工作中,必须霸得蛮、吃得苦、耐得烦,把精力、心思、心血都倾注到工作中,勤勤恳恳、扎扎实实、磊磊落落做事,最大限度发挥自身主观能动性,努力工作,为打造无毒邵阳和无毒湖南贡献一份力量。

刘翔(市公安局警务保障部后勤管理科副科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召开既是湖南发展的新里程碑,也是湖南再创辉煌的新起点。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公安民警,我一定以此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自己,坚定思想信念,自觉做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更好地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

检察干警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邵阳日报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张丽

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唐志军:新蓝图领航新征程,新时代呼唤新作为。我们要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凝聚起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自觉把检察工作融入发展大局,立足检察职能定位,强化使命担当,主动创新作为,以更加生动的检察实践,做实司法为民举措,做强检察工作业绩,做优检察服务产品,以奋斗姿态和实干力量,努力书写人民满意的新时代检察答卷,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新湖南持续贡献检察智慧和力量。

市人民检察院政治部副主任张梅艳:“赓续湖湘精神,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干劲、干的作风”,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掷地有声,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党员,一名邵检人,一名政工干部,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将始终坚持政治引领,抓实抓细组织工作,用心用情服务大局,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功成有我的使命感,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湖南和法治湖南作出应有贡献。

市人民检察院第七检察部副主任付俊:作为公益诉讼检察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聚焦生态环境和资源保护、食品药品安全等关系民生福祉的重点领域,扎实履行公益诉讼检察职责,着力提升办案质效,坚决守护绿水青山和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检察力量。

市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副主任张可洁:作为一名未检工作者,从事的是一份正义的事业,也是爱的事业,要将真心、真情、真力投入到工作中,积极创新、主动作为,加大侵害未成年人犯罪打击力度,加强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构建打击、预防、关爱多重保护,促进建立司法综合保护体系,悉心呵护未成年人平安健康成长。

市人民检察院检务督察部副主任罗涛: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检察机关法律监督职能,强化内部监督是关键。必须深入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对执法司法领域科学明责、担当履责、严格追责提出的一系列要求。坚持有令必有行、有权必有责、有责必担当、失责必追责,以检务督察工作新成效,助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 2021-12-02 1 1 邵阳日报 content_17636.html 1 主动作为 将省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