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30日

牵手“国培”共成长

邵阳日报讯 (通讯员 范一俏) 11月22日,“国培计划(2021)”——邵阳市幼儿园骨干教师工作坊(F305)培训项目的学员及湘中幼专19304班的实习生共计120余名师生来到市蓓蕾幼儿园,开展观摩学习活动。

当日上午,师生们聆听了园长郭娜的办园理念和教育教学特色介绍,观摩了升旗仪式、器械操,参观了各班的环境创设,感受了丰富多彩的户外自主游戏,园内教师姜丁灵、江莎还就游戏故事与学员进行了分享。下午,师生们一起观摩了由幼儿园教师戴施城、廖艺林带来的《肩上云霞》《巍巍山峦长城长》两个大班线描活动,活动结合中国传统文化与名胜古迹建筑,通过视频课件的欣赏与自由创作,培养了幼儿爱祖国的情感,增强了民族自豪感。

“本次活动,不但让‘国培’学员开拓了视野,丰富了教学手法,我们通过对外展示与交流探讨,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教学效果,推动了幼儿园的内涵发展,实现了‘双赢’的效果。”工作坊坊主、同时也是市蓓蕾幼儿园的副园长卿茜说。

--> 2021-11-30 1 1 邵阳日报 content_17512.html 1 牵手“国培”共成长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