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9日

学党史强担当

邵阳日报讯 (记者 陈红云 通讯员 申伟红 朱飞凡) 11月25日下午,邵阳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兼医学部主任李金成到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开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李金成以“百年大党的三次历史决议”为题,从三次历史决议的时代背景及历史意义、三次历史决议的成果和内涵、如何做强做大医学等三个方面,介绍了党的三大历史决议的制定背景、主要内容和历史价值,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指明了新医学的发展方向和实施路径,让大家深刻感悟一名医者的初心和使命。

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改革创新的时代精神,保持艰苦创业的革命激情,面对爬坡过坎的道、艰难险阻的路,豁得出、顶得上、扛得住,在爬坡过坎中汲取奋进力量;要肩负起建设健康中国和守护人民健康的历史重任,敢啃硬骨头、敢挑硬担子,创造新业绩、展现新作为,不负职工期望、不负时代重托,在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担当作为。

--> 2021-11-29 1 1 邵阳日报 content_17480.html 1 学党史强担当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