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5日

交通银行邵阳分行

守好主阵地 打好主动仗

邵阳日报讯 (通讯员 刘晏辰) 11月18日,交通银行邵阳分行邀请邵阳学院唐光怀教授讲授专题党课,通过强化党员领导干部对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推进分行意识形态工作,强化政治教育,提升政治站位。

此次课程以“意识形态建设的多维图景”为主题,围绕意识形态建设的科学内涵、重要意义、现实路径三个方面,结合实际案例,深入浅出阐述意识形态对党组织的影响及重要性,进一步加深党员干部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为交行邵阳分行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提供了新方法、新思路。

交通银行邵阳分行有关负责人表示,全行党员干部将结合学习内容,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旗帜鲜明地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整合分行宣传工作队伍力量,充分发挥意识形态工作的思想引领、舆论推动、精神激励作用,守好主阵地、打好主动仗,全力以赴推动交行邵阳分行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 2021-11-25 交通银行邵阳分行 1 1 邵阳日报 content_17277.html 1 守好主阵地 打好主动仗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