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25日

聆听名家讲座 追逐美术梦想

邵阳日报讯 (通讯员 尹阳鹏) 9月16日,湖南省版画艺委会副秘书长,邵阳市中国传统文化研究会副会长,邵阳学院讲师谢勋雄应邀为市十一中高一新生作了一堂“美术·梦想”的专题讲座。

讲座中,谢勋雄分别从美术与生活,高校中的美术专业介绍,美术专业学生的就业,高考美术专业特点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不仅让大家领略到生活中处处有美感,而且积极与同学进行互动。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自己对美术专业有更深的了解,对未来的考点方向和职业选择有更好的规划。

随着新高考改革的深入,职业规划已经成为高中学生、特别是高一学生面临的一个新课题。为了让学生有多元化选择,实现弯道超车,市十一中开设了美术、音乐、舞蹈、空乘、书法等多个专业兴趣班,供有需求的学生选择。

--> 2021-09-25 1 1 邵阳日报 content_14517.html 1 聆听名家讲座 追逐美术梦想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