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0日

以学促干办实事

邵阳日报讯 (记者 罗俊 通讯员 杨昌泉) 7月30日,市人社局举行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暨读书班研讨交流。

活动中,该局邀请市委党校教务处处长姚海波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辅导报告。报告以“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为主题,分别从“九个必须”读懂百年大党的成功密码、体悟伟大复兴的坚强决心、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等三个方面,深入解读和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

宣讲结束后,市人社局党委立即举行了7月份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研讨交流。3名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分别作学习体会发言,并就如何进一步学懂、弄通、悟透、做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行深入研讨。

--> 2021-08-10 1 1 邵阳日报 content_12528.html 1 以学促干办实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