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0日

我省公示拟推荐创建第二批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镇名单

我市5个村榜上有名

邵阳日报讯 (记者 伍洁) 8月6日,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示拟推荐创建第二批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镇名单,我市共有5个村名列其中。

为推进乡村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发挥典型经验的示范引领作用,根据中央农办、农业农村部、中央宣传部、民政部、司法部、国家乡村振兴局《关于开展第二批乡村治理示范村镇创建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市县相关部门联合推荐初审,省级相关部门评选,省农业农村厅党组审议,拟推荐我市5个村申报创建第二批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这5个村分别是:邵东市堡面前乡大羊村、隆回县岩口镇向家村、洞口县竹市镇向阳村、城步苗族自治县丹口镇花龙村、新宁县清江桥乡桃花村。

--> 2021-08-10 我省公示拟推荐创建第二批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镇名单 1 1 邵阳日报 content_12524.html 1 我市5个村榜上有名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