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7月17日

汲取精神伟力 推动水文发展

邵阳日报讯 (记者 肖燕 通讯员 李玉英 周燃) 7月13日,市水文局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邀请省水文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王炎荣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专题党课。

王炎荣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努力开创湖南水文现代化建设新局面》为题,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内核,从铭记历史、爱党爱民,坚定信仰、坚持真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切合实际的阐述。他指出,作为新时代水文人,要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征程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伟力,要主动适应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业务工作“四化”、行业管理“十六字”为发展目标,多措并举加快水文现代化建设进程,推动水文高质量发展,开创湖南水文事业发展新局面。

市水文局负责人表示,将迅速在全系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将其纳入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和基础设施建设,奋力推动邵阳水文工作高质量发展。

--> 2021-07-17 1 1 邵阳日报 content_11432.html 1 汲取精神伟力 推动水文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