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7月17日

华学健主持召开市政府2021年第6次党组(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邵阳日报讯 (记者 朱杰 通讯员 阳小朋) 7月16日上午,市政府党组书记、代市长华学健主持召开市政府2021年第6次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府党组成员彭华松、李华和、王学武、蒋志刚、肖拥军、仇珂静、陈秋良参加。

会上,市政府党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实际,依次交流发言,一致表示,将坚决响应和积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立足本职岗位,担当作为,砥砺奋进,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华学健说,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指引中国共产党继续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向前进的纲领性文献和行动指南,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和研讨,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中汲取砥砺奋进力量,凝心聚力谋发展、全心全意惠民生。

华学健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蕴含的深厚精神能量和实践力量,把握伟大成就,坚定前行信心,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坚持“九个必须”,开创美好未来,坚定沿着党指引的方向前进。要带头宣传宣讲,不断补足党员“精神之钙”,筑牢信仰之基,确保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要用情用力践行,坚持实事求是,坚持系统思维,坚持底线思维,坚持创新思维,统筹发展和安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紧扣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和高质量建成“二中心一枢纽”目标,紧盯重点工作推进、重点任务考核、重点项目建设,全力以赴防风险、补短板、强弱项、锻长板,更高质量推进政府各项工作。要坚持政治引领,加强政治建设,坚守人民情怀,狠抓作风建设,强化廉洁自律,全面加强政府自身建设。

--> 2021-07-17 华学健主持召开市政府2021年第6次党组(扩大)会议 1 1 邵阳日报 content_11422.html 1 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