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7月09日

匠心臻筑成卓越

朱大建 陈志勇

项目沿街透视图景。

7月6日,市民在邵阳千禧天地城市综合体项目售楼部咨询。 朱大建 陈志勇 摄影报道

唐代诗圣杜甫的“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寄托了对天下人住有所居的美好愿望。如何改善人们的居住环境、提升人们的居住品质,让更多的普通民众住上高品质的住宅?湖南众联富达投资有限公司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赤诚的家国情怀,勇于担当,敢于创新,瞄准“谋大势、干大事、成大业”的目标,无论“开山巨斧”挥向哪里,都力求给人们带来惊喜和福音。

湖南众联富达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主营房地产开发、兼营市政工程、园林绿化工程。该公司弘扬“诚信立足、创新致远”的企业精神,秉持“客户至上,质量第一”的经营理念,始终不渝“当工匠、做精品、创一流、赢口碑”。

公司董事长袁贵喜经常对员工说:“心中装得下一个人,就做一个人的事;装得下一家人,就干一家人的事;装得下天下人,方能以天下为己任。”在多年的房地产项目开发中,该公司始终坚持国家政策为底线,民众需求为导向,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将企业的发展与国家的兴旺、社会的进步、人民的福祉紧密地连在一起,绘就出了一幅幅绚丽华美的画卷。

邵阳,是湘西南的中心。袁贵喜多次强调:“要把邵阳作为公司城市建设战略的重要阵地,将邵阳千禧天地城市综合体建设成为全市的标杆工程、样板工程、示范工程、惠民工程。”

早在2013年,该公司就进军邵阳,成功开发了柏林国际商住综合体。邵阳千禧天地城市综合体是该公司在邵阳开发的第二个项目,也是体现公司董事长“回到家乡、回报家乡”情怀的项目。该项目是大型城市商旅综合体,用地面积133607.76㎡,总建筑面积544729.43㎡,计容面积400756.15㎡,容积率2.999,建筑密度24.33%,绿地率35.05%,住宅车位比1:1.2。主要建设内容包括:4A级景区目标打造的现代南洋风情特色商业街、高168米的新地标建筑甲级写字楼及连锁酒店、高端住宅区、莲池古韵四合院(景观建筑)、地下多功能停车场等,涵盖居住、餐饮、购物、休闲、旅游、娱乐等多种功能。

7月6日,该项目工地上,工人们无惧烈日挥汗如雨。该项目自2020年9月开工建设以来,工人们都是加班加点。“我们对项目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实行精细化管理,切实抓好安全生产,严格把关工程质量,欢迎各位业主到工地实地考察和监督,感受并见证这里的每一天变化。”该项目负责人向记者介绍。无论是建筑规模、品质,还是投资规模、效率,邵阳千禧天地城市综合体都无愧为该公司在房地产开发征途中战略崛起的一个重要里程碑:项目区位优势明显,位于邵阳大道核心主干道北侧,东距沪昆高速邵阳东互通约7公里,经世纪大道可达邵阳北站,西距邵阳高铁站7.5公里,6条公交线路环绕,交通十分便利。周边环绕爱莲公园、紫薇公园,红旗河沿江风光带,河水蜿蜒流过,玉带环绕,与项目内长约1000米的樱花大道相互映衬,形成了一条优雅美丽的生态景观风光带。

邵阳千禧天地城市综合体是我市新行政区域崛起的一个精品宜居宜商项目,168米高酒店写字楼,是我市城市又一新地标,重塑了邵阳城市天际线。项目以现代南洋风情特色商业街为核心,打造美食打卡点、网红打卡点、夜生活打卡点、旅游打卡点,构建吃、喝、玩、乐、购全业态一条街;以“工匠”精神建设配套完善的高端智慧住宅小区,着力改善市民人居品质,进一步提升邵阳的城市竞争力和对外开放形象。

为了把该项目打造成引领邵阳城市建设的典范,该公司聘请知名园林设计公司进行景观设计,总量超10万㎡的园林景观,中央园林景观近2万㎡,数百种乔木植物,绿荫生态。莲池古韵四合院景观建筑,深度挖掘爱莲文化:莲池大戏台的邵阳花鼓戏、莲池书屋的著作经典、莲花砚池的挥毫笔趣,无不演绎着邵阳的人文历史。

该项目的总体规划及住宅单体设计方案,先后经过几十轮的调整和优化。该项目设计外墙外保温,选用真石墙漆,框架结构、剪力墙建筑。居住社区实施AI智能化管理,24小时安全防护智能门禁系统。小区配套丰富,亲子互动园、阅读角、智能荧光跑道。为业主提供高质量、高品位,舒适安全的居所。

生活不只在远处,在点点滴滴,时间带来的不仅是“成熟”“智能”的配套,更在于对城市建设不断的钻研深化,对产品的匠心运用和精益求精。

“邵阳城市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有着600多万人口,经济发展潜力巨大,后发赶超势头强劲。作为一个外地回乡投资的邵阳人,对邵阳的发展充满信心。”该公司总经理袁珊表示,公司将认真贯彻落实“三高四新”发展战略,为家乡的经济发展和振兴添砖加瓦、助力加油,为建设幸福美丽宜居新邵阳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 2021-07-09 朱大建 陈志勇 1 1 邵阳日报 content_11074.html 1 匠心臻筑成卓越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