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7月09日

盯重点 抓整治

邵阳日报讯 (通讯员 颜黎明) 为深入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行动,有效预防道路交通安全事故,7月2日,双清区兴隆街道组织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以汽制农贸市场十字路口为重点路段,积极开展为期一周的交通安全顽瘴痼疾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中,志愿者们对无视公共交通安全、任意占道经营的商贩进行劝离,督促商贩到指定地点经营,对未按规定佩戴头盔、非法加装遮阳伞的电动车主进行了耐心劝导,并进行了相关登记,做好后续跟进工作。同时,通过发放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向群众讲解超员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积极引导大家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

“未来,兴隆街道将继续加强宣传、强化管理,做到常态化治理,为广大群众出行安全保驾护航。”兴隆街道党工委书记车驰表示。

--> 2021-07-09 1 1 邵阳日报 content_11072.html 1 盯重点 抓整治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