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7月09日

“2020年度湖南省产业高质量发展园区名单”发布

邵阳三家园区榜上有名

邵阳日报讯 (记者 刘波 通讯员 肖薇) 近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从全省143个省级及以上园区中评选出22个“2020年度湖南省产业高质量发展园区”。我市共有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新邵经开区及隆回高新区3家园区成功入围。其中,邵阳经开区、隆回高新区已连续两年入选。

近年来,我市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切实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形成了一批产业集中度高、经济效益好的特色园区。

在“2020年度湖南省产业高质量发展园区”名单中,长沙市和常德市各有4家园区,排名并列各地市州第一;邵阳市、益阳市和永州市并列第三,各有3家园区入选。

--> 2021-07-09 “2020年度湖南省产业高质量发展园区名单”发布 1 1 邵阳日报 content_11055.html 1 邵阳三家园区榜上有名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