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7月09日

领会重大意义 把握丰富内涵

市委政法委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邵阳日报讯 (记者 袁进田 通讯员 周妮娜) 7月7日下午,市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7次集中(扩大)学习会议召开,专题研讨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重大历史意义和时代内涵”等研讨要点,结合工作实际,积极踊跃发言,交流学习感悟和体会。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深入领会重大意义,把握丰富内涵,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在实际工作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 2021-07-09 市委政法委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1 1 邵阳日报 content_11049.html 1 领会重大意义 把握丰富内涵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