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7月09日

坚持以学为先 加强学用结合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邵阳日报讯 (记者 贺旭艳 通讯员 周鹿鸣) 7月7日上午,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李放文主持并讲话。郭妤、郑再堂、伍备战、蒋伟、沈志定、毛学雄、周飞鹏参加。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结合各自的学习体会进行了研讨交流。在集中学习研讨活动之前,与会人员到八路军驻湘通讯处旧址参观学习并重温入党誓词。

李放文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坚持以学为先,掀起一波“读书班”的热潮,做到党组成员带头学、政协机关集体学、政协委员广泛学;要厚植伟大建党精神,凝聚起“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共识;要加强学用结合,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政协履职效能,更好体现人民政协为人民。

--> 2021-07-09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1 1 邵阳日报 content_11047.html 1 坚持以学为先 加强学用结合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