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5月31日

积极谋划“1+N特色教育之路”

邵阳日报讯 (记者 李超 通讯员 罗秀菊 赵波) 5月18日,“‘携手合作、共建共赢’走1+N的特色教育之路——市十三中、邵师附小、双清区龙须塘小学国家‘十四五规划’省级课题立项筹备会”举行。

1+N特色教育,即让同一个特色课程,有N种好的教学方式,让N个学生达到一种最佳的学习效果,实现从一校到N校的多渠道成长历程。筹备会上,与会人员结合“一校一品一特色”的学校发展规划,以及当前1+N学校特色教育发展新模式,就真正搭建素质教育发展新平台,成就学生精彩人生进行了探讨。三校负责人均表示,要坚持特色办学、特色立校,加强合作,打通渠道,积极加快课程研发,加速教师专业成长,培养学生独立的品格,努力实现让学生掌握一项体育和艺术技能,推动学生体育美育兴趣爱好的持续发展,从而助力学生全面发展、学校品牌发展,持之以恒地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 2021-05-31 1 1 邵阳日报 content_9716.html 1 积极谋划“1+N特色教育之路”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