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5月31日

绥宁县黄土矿镇: 党员抢收油菜 助民挽回损失

邵阳日报讯 (记者 张伟 通讯员 唐芳艳 唐春林) 5月25日,绥宁县黄土矿镇唐家村村民向树善的油菜地里,该镇30余名党员干部正忙着抢收油菜。

当下正值油菜收割季,由于连续阴雨,向树善种植的100亩油菜,还有40余亩无法按时抢收回家,有的已经在地里发了芽。好不容易碰上个好天气,又苦于一时找不到帮手,心急如焚的他不知如何是好。唐家村村“两委”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组织村民帮助抢收,并向黄土矿镇政府求援。该镇迅速组织30余名党员干部帮助向树善抢收油菜,帮他挽回了不少损失。

4月以来,黄土矿镇党委、政府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广大党员干部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该镇党员干部积极深入群众当中,了解群众实际诉求,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认真分析讨论,并进行实地考察,集中力量为群众解忧,共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20余个。

--> 2021-05-31 1 1 邵阳日报 content_9707.html 1 绥宁县黄土矿镇: 党员抢收油菜 助民挽回损失 /enpproperty-->